成都传单派发公司—欣媛今天七岁了!

     从2011年7月24日正式成立公司到2017年7月24日整整七年了!

我们的脚步踏遍了整个成都、重庆、贵州三地的大街小巷,更北上沈阳、北京、天津、郑州南进上海、浙江、江苏、浙江、杭州等一二线省会城市,业务覆盖网络布局基本能覆盖国内一线及准一线城市及二级部分城市。


七年在DM直投、派发、地推及整合营销、活动策划、线下扫码、APP推广、展会协展等业务的承接下,我们试行跨区域合作模式并着力打造自有品牌“AOMEI”、“华尔”、“欣媛”三大核心团队,累计服务上万家客户商。



从房地产、金融、教育、医疗、体育再到美容、建筑、设备、保险、食品最后到生活、餐饮、娱乐、家具、婚庆等行业。七年服务的行业跨度之大,也为欣媛累计了各种行业渠道和服务经验。


   从设计出发,到活动项目方案制定再到执行与监督,最后到数据汇总提供服务报告,每一个环节都讲简单的传单派发活动执行提升到专业性上来,让客户省心,让客户满意,让客户点赞。是我们最值得去创新新模式的优化!


让派发人员参与项目管理,提出传单派发中被忽略的错误细节,不但提高客户准投放人群的有效性也提升了派发人员以团队为使命的成就感!


七年的一路,我们始终最感谢的是一直信赖我们的客户,虽然我们的行业属于边缘行业,但是我们是最传统最有效最直接的广告媒介服务投递商。也是客户的赞扬与批评成就了今日的欣媛,是他们的直言不讳让我们不断改进不断创新才能立足于成都传单派发公司前列,也是他们的鼓励与订单让我们北上南进形成了今日的销售网络。做事业与做人一样有两样东西丢不起,一是:诚信!二是:感恩!今日的欣媛已将这两个词加入了企业文化之中,感恩客户的信任,诚实的做好每一个客户!


下个七年我们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