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西南最优质的展会地推宣传单派发服务商

从成都为中心点向整个西南地区迈进不但是公司发展的趋势,也是我们梦想所追求的另一个起点!从2011年的糖酒会开始,我们的另一个综合性策划地推套餐一推出就得到很多大型企业的尝试与借鉴,那就是综合性渠道专业地推。适用于大中型展会或大型活动的推广与宣传,在多媒体时代整合型营销渠道尤为重要,而综合性地推的优势极其明显。即便是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的下线宣传单地推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因为它在回报率的数据中与同等资金占比的其他渠道推广中更具有强大的成本优势及精确性!

无论什么行业,即便不是商业化的公益事业机构,宣传单(DM单)的派发是最直接有效且花费成本最低廉的宣传手段之一。

从春季糖酒会开始,特许加盟展、动漫展、家具展、婚博会、茶博会、车展、房车展、音乐节、酒店用品展、农产品交易展会等等

 

专业人做专业事,才能事事顺心!我们的目标做西南乃至全国最优秀的展会地推宣传单派发服务商!

评论
热度(13)